2005-04-24

彰化縣花壇鄉三春老樹(20050424)

三春老樹位於彰化縣花壇鄉,大概是在三家村附近,幾個星期前,太太約了岳父母、跟她妹妹、先生、婆婆。

入口的招牌

第二次來三春老樹,上次是大女兒班級旅遊來這裡,有解說員講解,滿不錯的生態環境認識之旅,這次是岳父來觀摩休閒農場的經營方式,他在中興新村水土保持局工作。

一進入園區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的百香果隧道


小朋友最喜歡餵兔子了




這個小天使真勇,可以尿那麼遠


大舅子的女兒寧瑱與我們合照


四位美人

欣怡說:婉珺最近有變瘦喔! 我看大概是今天她穿黑色上衣的關係吧。

剛好看到一個大石頭,三個小朋友都爬上去拍。

寧瑱說要把這張照片寄給越南工作的爸爸(我的大舅子)

我是靜


我是榕


一般大家都會這樣拍,其實石頭不大吧,我只是把相機放在地上朝上拍而已





後記:

1999年4月中午我開車經過這附近,突然發生吸不到空氣的感覺,好像要死去,然後就很緊張地拼命呼吸,可是還是覺得空氣還是無法吸滿整個肺部,接著就四肢抽筋(後來聽說是 過度換氣症候群的一種),嚇得以為我是中風了,心裡想著:我不能死我不能死... 所以用手掌碰著方向盤,開到路邊,強迫自己慢慢開回彰化...

以後每經過這裡就會想起那個好像要死去的感覺,很可怕。

原來這是種症狀叫做「恐慌症」(英文名 PANIC),從此誘發那種快要死掉的恐慌症,導致一直都不敢搭乘大眾捷運交通工具。

這幾年一直在克服這樣的症狀,那是一種心理的作用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,我要如何克服?

我選擇去面對!一件一件去面對突破。

那你會問我,今天有沒有發生 PANIC?嗯,沒有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盈嬌..少華的老婆
謝謝你到我網站參觀喔

這個對我小難
還是網站容易一些
你們家都到處玩耍喔
真好

Invet 提到...

嗨 盈嬌,

其實 Blogger 不會難,只是輸入文字,上傳圖片而已,你可以看看我的教學文件

Blog 圖文輕易上傳

Blog 圖文進階上傳